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泰宁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 “忠诚勇担当,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11 10:40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泰宁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大田乡大田村,开展“忠诚勇担当,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局党员参观学习了红军桥、少年红军文化主题公园、少年红军展览馆和太和堂等红色教育基地,认真聆听“建黎泰模范少年先锋师”和“中国工农红军少共国际师”的革命事迹,深刻感受少年红军部队在血与火的斗争中锤炼的光辉历程,以及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中央苏区工农红军和根据地人民保卫革命根据地、捍卫革命胜利果实的壮丽篇章。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初心使命,立足审计工作岗位拼搏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泰宁县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