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日期:2022-07-11 10:40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传承弘扬“晋江经验”,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进力量,助推乡村振兴,近日,晋江市审计局联合磁灶镇苏垵村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晋江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庄燕燕以《审计助推乡村振兴》为题的主题党课,拉开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序幕,结对共建双方党员干部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工作实践,讲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切身体会和领悟。审计局党员干部还带队走访慰问了苏垵村困难党员,把党组织关怀送到他们心坎里,勉励他们为乡村振兴尽一份力。 

  在苏垵村党史文化主题公园,党员干部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苏垵村党总支书记率先致辞,过往可鉴、当下可为、未来可期,表达了双方党组织共同点亮苏垵村乡村振兴梦的殷切希望。随后开展了政治生日活动,为两个党支部6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祝福,铭记初心使命。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在中共泉州中心县委历史纪念馆里,在古旧图片物品、视频资料和讲解声中,党员重拾红色记忆,深入了解革命先辈在战争年代用鲜血乃至生命谱写的可歌可泣的光荣事迹和发人深省的斗争故事。(晋江市审计局  洪均钧供稿、摄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