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喜迎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三明市审计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11 10:38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红色基因,激励红色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建设“一区六城”、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自觉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1日,三明市审计局赴明溪县御帘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党课、现场讲解、体验教学等方式,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御帘村红色展馆、东方军司令部旧址、乡愁馆、初心馆、知青馆,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回忆往昔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伟大建党精神的熏陶。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每到一处,都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让大家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极大的升华,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进一步内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建设“一区六城”、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审计力量。(三明市审计局 谭斌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