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闽清县审计局开展庆“七·一”暨“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系列活动

日期:2022-07-11 10:38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化落实“三提三效”,激励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实干担当,县审计局开展庆“七·一”暨“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系列活动。 

  强党性、促党建,开展主题党日。以“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为主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梅城印记历史文化街区梅城镇党员生活馆参观学习,深入了解闽清革命战争史,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以铿锵有力的誓言,引领党员干部弘扬革命先辈坚守信念、忠诚于党、服从大局、敢于担当的革命精神和优秀品质。 

  明初心、担使命,开展专题党课。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百年奋斗再启新程”为题上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以扎实的党性锻炼和具体的实际工作展现新作为,为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忆往昔、展未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七一”前夕,县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青年党员们走访慰问单位退休老干部和挂钩帮扶村高岗村、官圳村以及党建共建单位东桥社区的困难党员和优秀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和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闽清县审计局  陈钰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