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漳州市审计局联合南靖县审计局开展“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20 09:37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517,漳州市审计局联合南靖县审计局到红军攻克漳州的主战场--龙山镇南坪村十字岭、丰田镇阁老楼十字岭战斗遗址开展“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青山埋忠骨,英魂励后人。在十字岭战斗遗址,全体党员怀着虔诚敬畏的心情行走在昔日战场,感悟追寻十字岭战役珍贵的革命印记。在战场纪念碑前,党员们肃立默哀向烈士行鞠躬礼,表达深切敬意和悼念之情。随后,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在漳州战役南靖决战纪念室,大家认真聆听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红色故事,观看了相关历史文物、革命影像等珍贵史料,默默感受着那段硝烟弥漫的历史。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朽。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审计党员干部群众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加深了对漳州光辉革命历史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红军的革命英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践行党的宗旨,永葆为民审的计初心,让审计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南靖县审计局供稿、摄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