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战‘疫’有我”——永春县审计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12 09:57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切实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近日,永春县审计局开展“战‘疫’有我”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5名参与抗疫一线的干部代表结合战“疫”经历,汇报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是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总结此次抗疫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争先争优争上游,提速提质提效能”工作要求,为永春建设“美丽中国先行示范区、闽南文旅融合样板区、健康养生休闲旅游区、智能制造集聚发展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生态永春奉献审计力量、发挥保障作用。图为活动现场。(永春县审计局  李振斌供稿、摄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