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福清市审计局与结对共建社区召开党建联席会

日期:2020-01-17 17:40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区党建工作,加强共驻共建工作的计划性和科学性,充分发挥好共建单位在社区建设中的作用。近日,福清市审计局联合玫瑰园社区召开党建联席工作会。 

   联席工作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林静就就党建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作了总结汇报并阐述了接下来社区党建共建联席工作思路。参会人员对新春来临之际“两违”和“平安福清”宣传氛围以及关爱社区困难群众的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2020年拟开展活动的类型和方向。同时张儒珍局长表示,希望接下来能有多一些共建活动,党员要积极参与到社区基层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努力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此次党建联席会,进一步增强了共建单位和社区的联系和沟通,逐步形成了资源共享、共驻共建、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图为会议现场。(福清市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