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柘荣县审计局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日期:2020-01-07 16:40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柘荣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并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着眼长远、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大刀阔斧、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会议强调:一是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根植基层,服务群众,结合我局与扶贫挂钩村、驻点村结对帮扶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群众等工作,集中精力解决群众最为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二是自觉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做好本职工作,为审计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图为学习交流现场。(柘荣县审计局 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