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光泽县审计局开展2019年度乡科级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综合考评工作

日期:2020-01-07 16:35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光泽县委组织部考核组到光泽县审计局对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开展综合考评工作。按照县委要求,领导班子提前撰写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领导干部个人述职报告。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完成目标任务情况、班子自身建设和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全面考评领导干部在“德、能、勤、绩、廉”五方面的表现情况。并提前准备好能够反映工作的相关资料,会议记录、文件、获奖证书等作为考核的附件材料,积极配合县委考核组工作。 

  该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及时总结领导干部个人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作出原因分析,并加强整改落实,切实提高领导班子工作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图为会议现场。(光泽县审计局供稿、摄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