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武平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

日期:2020-01-03 16:08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武平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会议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五个方面内容对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评估。评估采取大会测评、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查阅相关档案资料等方式进行。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武平县审计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突出理论武装、强化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自觉对标对表、深刻检视分析,坚持动真碰硬、狠抓整改落实,理论学习取得了新的收获,思想政治受到了深刻洗礼,干事创业展现了担当作为,为民服务落实了新的举措,廉洁从审发挥了表率作用;突出审计特色,对主题教育的活动、形式、载体等方面进行了创新,“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双推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截至目前,列入班子检视问题清单的23个问题,已有8个问题完成了整改落实,正在解决的7个,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8个。与会人员结合审计局主题教育自评报告和平时了解的情况,认真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局党组书记、局长总结强调,要认真落实好指导组的工作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的主题,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自觉运用到审计事业发展工作中去,为实现审计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图为评估会现场。(武平县审计局供稿、摄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