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建阳区审计局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01-03 16:02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根据建阳区主题教育工作的总体安排,近日,建阳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该局党支部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工作方案,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会上,该局党支部书记林文进同志对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剖析问题产生原因、集体研究提出的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各在职党员干部逐个发言,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勇敢地亮出来,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参会的退休党员高度评价了在职党员的学习和工作,认为这是一次严肃且生动的组织生活会,大家要把今天查摆的问题及整改的措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落实到位,加强自身素质建设,做到先锋模范作用,把建阳审计工作做得更好。图为会议现场。(建阳区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