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城厢区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0-01-03 16:01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城厢区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专题“维护制度权威,强化制度执行,着力提高美丽莆田先行区治理能力和水平”学习研讨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涂铁军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并作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一是要学习再深化。要把全会精神贯穿始终,立足本职岗位,用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解决审计工作中不断出现的新问题,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查摆再深入。联系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对照检查,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制定整改落实措施。三是要机制再完善。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完善主题教育制度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严格制度执行。四是要监督再强化。必须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要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推动形成衔接顺畅、保障有力、配合有效的审计监督工作格局。图为专题研讨会现场。(城厢区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