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中共泉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

日期:2020-01-03 10:19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中共泉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通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组织两代表一委员、机关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基层局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以及被审单位代表等37人参加会议,对取得成效及存在问题进行评估。市委第20巡回指导组傅云龙同志到会指导。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延民同志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专项整治等四个方面对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通报。与会人员现场填写测评表,并提出意见建议。下一步,局党组将继续巩固并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将主题教育迸发的思想力量切实转化为加强审计监督、推进审计事业制度力量。图为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泉州市审计局 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