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福州市审计局召开主题教育第八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0-01-03 10:15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福州市审计局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全会作出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必学内容。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局党组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局长林良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处级以上干部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局班子成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审计监督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努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高效权威的审计监督体系。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对照总书记提出的审计全覆盖、常态化“经济体检”等部署要求,继续做深落实调研工作。二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统筹兼顾,全力打好收官战,结合公报内容,进一步梳理下一步审计工作思路和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六稳”和“三个加大、四个促进”的要求,积极谋划2020审计工作思路。三要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对审计查出问题一追到底,加大审计宣讲力度,深化审计成果运用,有效服务市委市政府宏观决策和宏观管理,提升审计价值和影响力。图为第八专题研讨会现场。(福州市审计局 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