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泉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31 11:17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根据计划安排,泉州市审计局党组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20巡回指导组莅会指导。 

  党组书记骆振军同志首先简要汇报会议准备情况、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局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 

  党员领导干部本着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掏心见胆、直面问题、充满辣味,一针见血指出问题,“不留情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照镜子、正衣冠的目的,沟通了思想、帮助了同志、增进了理解、达成了共识。 

  指导组黄建洪组长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局党组会前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深入,并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局党组表示,要持续理论武装,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问题整改,要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好班子整改方案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确保整改项目对账销号,并主动接受党员、群众监督,真正以整改实效取信于民;要牢记初心使命,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职责定位,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泉州市审计局 供稿、摄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