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丰泽区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27 15:20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按照丰泽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要求,日前,丰泽区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苏玉明主持会议,区委第8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良必、组员叶莲君到会指导。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苏玉明代表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组成员逐一作自我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区委第8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良必肯定了审计局所做的工作,指出了党组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苏玉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认真抓好问题整改,逐条推进落实;三是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审计工作。图为会议现场。(丰泽区审计局供稿、摄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