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光泽县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19-10-23 09:40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光泽县审计局围绕“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会上学习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文章,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开展研讨。 

  会上该局副局长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专题,针对如何加强政治建设,如何做好审计工作等问题,从“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机关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工作落实”三个角度,阐述了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深入基层一线,带头抓落实。同时,班子成员围绕研讨主题及发言,开展讨论,并分享心得体会。图为会议现场。(光泽县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