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荔城区审计局:特殊党课激励审计“后来人”

日期:2019-10-18 09:23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荔城区审计局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时,特别邀请了现年87岁的原莆田县审计局的第一任局长许兆枝同志出席会议,在参与学习研讨的同时他也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从光杆司令到组建第一支审计队伍,从一无所有到逐步制度化、规范化的发展,从刚入行时的手足无措,到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奉献的一生,从他朴实真切的语言和略显颤巍的语气中,大家感受到了审计人在不同发展时期的艰辛和努力,体会到了老一辈党员的奉献与坚守,一代又一代的审计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直忠诚履行着审计监督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老领导的党课内容新颖、丰富,他们令人钦佩的事迹和经历就是对审计精神最好的诠释,今后将学习老一辈党员对事业的坚守和奉献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老领导所说的“心中有民、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继续以把捍卫党和人民利益作为审计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把新时代审计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图为党课现场。(荔城区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