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武夷山市审计局:守初心 担使命 主题教育在前行

日期:2019-10-17 11:05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武夷山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邀请市委党校讲师柯龙福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出发,歌颂信仰不变、生命如歌。 

  党课从张富清的视频开篇,深入解读初心与使命的内涵,从不忘初衷、不忘本来、不忘成长之路的艰辛历史,引入到不忘理想信念、不忘政治本色、不忘人民立场、不忘本职工作的责任与担当。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治国理政新境界、管党治党新境界,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党和国家事业提供了基本遵循,具有重大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是我们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的指导思想。 

  讲座中,大家逐字逐句认真聆听柯老师的讲课内容,深入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审计工作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做好审计各项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动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张令人满意的答卷。图为讲座现场。(武夷山市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