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宁化县审计局党组深入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上党课

日期:2019-10-17 11:00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宁化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学富携局党组成员深入结对帮扶的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上党课。 

  雷学富以《坚持党性原则,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从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共产党员的担当、共产党员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做一名合格农村党员等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形象生动的党课,使全体党员很受教育启发,从中得到了鼓舞。 

  讲完党课后,雷学富与村两委进行了座谈,就今后的村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结合村里实际情况就如何摘掉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村帽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重视党建工作,增强凝聚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抓支部建设要注意工作重点,主题教育活动和理论学习必须正常开展;三是要加强领导,支部书记及支委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联系干部要加强指导与督促。图为上党课及座谈会现场。(宁化县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