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漳平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研讨

日期:2019-10-17 10:59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漳平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局党员干部自行阅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相关内容,观看了视频《青年大学习》第三课习近平总书记谈担当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局班子成员围绕“主动担当作为”展开讨论交流。会议指出,领导干部要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到讲实话、干实事,敢作为、勇担当,言必信、行必果。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为,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落实到具体审计工作中,就是要提升审计成果质量和发现问题线索的能力,运用好计算机审计,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和问题困难、不正之风作斗争,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图为讨论交流会现场。(漳平市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