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连城县审计局开展“强化审计整改,提升审计成效”主题调研活动

日期:2019-10-16 10:32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连城县审计局局长吴昌华同志一行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连城县莒溪镇开展“强化审计整改,提升审计成效”主题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在莒溪镇政府会议室,听取了镇政府对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整改工作的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建议。吴局长在调研座谈会上对莒溪镇政府的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乡镇领导干部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耐心答复,并强调主题教育活动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着力解决审计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特别是要强化审计整改,提升审计成效。同时对今后的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充分认识审计整改的重要意义;二是落实整改情况及责任主体,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规范管理。莒溪镇政府领导表示,将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切实履行审计整改责任,强化审计整改工作成效,完善相关制度,确保审计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图为座谈会现场。(连城县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