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漳平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研讨

日期:2019-10-16 10:28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漳平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局全体党员及领导班子参加了市委宣传部干部股负责人巫洪江的《如何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讲座,集中观看了视频《我们走在大路上》,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自行学习了《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习近平同志在福建践行群众路线记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局班子成员围绕“牢记为民宗旨”展开讨论交流,会议指出,为民宗旨的具体要求,就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要着力解决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落实到具体审计工作就是要在谋划审计项目、分析审计问题、提出审计建议都要与人民的立场,与是否能够解决群众的难题,是否增进群众福祉,是否增强群众获得感为标准。 

  市委第7巡回指导组陈祖川一行到会指导,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同时,要求集中学习发言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有问题意识,把自己分管工作存在问题谈深、谈透、谈全面。指导组提出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要多花时间和精力,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两提高,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住重点对象,总结特色亮点,典型提升,并且要抓好机关支部的主题教育。图为集中研讨会现场。(漳平市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