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省厅财政处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活动

日期:2019-08-19 09:30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按照厅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日前,省厅财政处党支部扎扎实实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 

  一是强化学习补精神之钙。要求全处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重温入党初心,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规范党员行为,以实际行动补精神之钙,筑思想之基;二是对照检查找行为之缺。活动开展恰逢审计进点之时,财政处坚持党务业务两手抓,依托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在审计现场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审计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刻剖析,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对照查摆差距,发现在政治学习的主动性与自觉性、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面普遍存在不足;三是注重整改寻提升之向。正视差距为了更好进步,注重整改方能取得实效,支部书记姚爱兰要求全处党员干部和审计组全体成员要切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每个人都制定出具体的整改措施,不求大求全,重在切实可行,努力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取得实效。(省厅财政处党支部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