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省厅财政处不断强化临时党支部政治业务学习

日期:2019-08-19 09:30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按照省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近日,财政处思明区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审计组党员干部开展学习。 

  下车伊始,审计组就把政治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来抓,明确了党员干部集体集中学习与个体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明确了学习科目和内容。学习活动由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新峰调研员组织,目前已组织3次集体学习,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篇目。 

  通过学习,大家受益匪浅,深刻体会到在审计一线开展政治学习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跟党走,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虽然思明经责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还有一些同志身兼数职,但全体参审人员充满对审计事业的责任心、使命感以及身为审计人的荣誉感,必将攻坚克难完成任务,向新祖国70华诞献礼。(省厅财政处 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