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晋江经验——初心与使命”福建省审计机关开展三级联创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8-06 09:09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外出审计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近日,省审计厅驻晋江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泉州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晋江市审计局党支部、南安市审计局驻晋江龙湖审计组临时党小组等联合开展三级联创“晋江经验——初心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省审计厅许克付副厅长、泉州市审计局骆振军局长、晋江市审计局陈恩典局长、南安市审计局柯文宝局长等审计党员干部一行45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许克付副厅长等省、市、县三级审计党员干部首先调研晋江市展馆,听取了晋江历史、城市人文景观和规划建设成果等介绍,随后调研安踏体育物流园,实地参观现代化仓储物流中心和智能工厂数据集成化处理中心等,真实感受安踏从“劳动密集型”到“科技密集型”企业的成功转型。通过三级联创活动,三级审计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晋江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全面认识“晋江经验”的实质内涵,深刻领悟科技创新的力量,引导党员干部将创新意识融入审计实践中,不断传承和发展“晋江经验”,同时,进一步增强三级审计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教育审计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勇担职责使命。图一、图二为省市县三级党员干部调研参观晋江市展馆;图三为实地参观安踏体育物流园区运作情况。(福建省审计厅驻晋江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晋江市审计局 供稿、摄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