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福建省、市、县三级审计机关开展党建三级联创活动

日期:2019-08-05 09:29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晋江经验”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福建省审计厅驻晋江市经济责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在许克付副厅长带领下,携手泉州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晋江市审计局党支部、南安市审计局驻龙湖镇审计组临时党小组,围绕“晋江经验—初心与使命”主题开展党建三级联创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在晋江市城市展馆听取了晋江改革发展历史、城市文化及远景建设规划等方面的讲解,在安踏体育智慧物流园、智能工厂数据集成化处理中心现场了解了民营企业如何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转型升级。 

  “晋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探索与实践的结晶。与时俱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总结提出的“六个始终坚持”和处理好“五大关系”的思想内涵,对审计工作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今年全省审计机关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重点关注了减税降费等重大政策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双创”培育发展等方面情况,为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审计服务保障。图为参观安踏集团智能工厂数据集成化处理中心(泉州市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