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省厅交通审计处党支部书记上主题教育党课

日期:2019-08-02 10:36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引导支部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近日,省厅交通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吴美光同志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思考如何在审计岗位上保持初心不能忘、在审计事业上夯实政治思想基础,为福建经济发展履行好职责使命任务,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会上,该支部书记吴美光同志讲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感人事迹,并联系审计案例,教育支部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一是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二是要用党的创新理论照亮初心、指引征程;三是要在自我革命中锤炼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四是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五是要凝聚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支部书记吴美光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坚定党性原则,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省厅交通审计处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