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宁德市县村三级联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促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

日期:2019-07-18 08:47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近日,宁德市赴柘荣县审计组临时党小组、柘荣县审计局党支部以及金家洋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先后前往寿宁县下党村、犀溪镇西浦村,重走“党群连心路”,参观鸾峰桥、下党乡党性教育基地馆和西浦村官厅-流动法庭,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充电”和党性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审计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勇挑重担,敢于揭露违纪违法行为,充分发挥审计“体检”功能,努力践行和发扬久久为功、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图为活动现场合影。(柘荣县审计局供稿、摄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