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泉州市审计局审组织党员开展“接受革命洗礼 强化政治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4-18 15:49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引领全局党员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泉州市审计局充分挖掘当地红色资源,广泛宣扬英雄模范先进事迹,组织全局党员赴永春开展“接受革命洗礼、强化政治意识”主题党日活动,接受思想洗礼,进一步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精气神。 

  全局党员首先到林俊德将军事迹展示馆参观瞻仰,听取英模生前事迹介绍,参观馆内陈列,缅怀其不懈奋斗、胸怀祖国的光荣一生。林俊德是福建永春人,中国爆炸力学与核试验工程领域著名专家、总装备部某试验训练基地研究员,少将军衔,中国工程院院士,参加了我国全部核试验任务,为国防科技和武器装备发展倾其一生,被评为“2012年度感动中国人物”,为全军挂像英模人物之一。 

  在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带领下,通过“体验式、情景式、互动式”亲身体验我党自建党以来党内政治生活开展形式、内容,在学思践悟中加深对中共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活生活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消化理解,不断强化党员政治意识,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许多同志还庄重地参加了“点亮初心”党员按手印体验。 

  据悉,泉州市审计局党组将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在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内涵,突出时代感、政治性上用心发力,切实将其打造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效平台载体。图为全体党员在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馆前合影留念。(泉州市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