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翔安区审计局多思路、多举措开展党员党性教育活动

日期:2019-04-12 09:39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翔安区审计局以“加强党性宗旨教育,履职尽责把好审计关”为主题,创新党建活动开展方式,将党建活动与审计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多思路、多举措提升支部党员党性教育成效。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审计系统先进党员、审计岗位奉献案例并就如何发挥党员在审计工作的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分组讨论;二是组织参观内厝镇黄厝村“繁星基地”闽南红砖党史展,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并在基地围绕党发展历程的经典故事结合审计工作特点开展了“谈理想、谈信念、谈奉献”的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教育。三是围绕区委、区政府乡村振兴战略,参观了利用黄厝村闲置老宅改造的文创产业基地,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审计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服务政策落地作用与繁星基地主任进行深入交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党员履职尽责、服务奉献的热情,开拓了审计干部的思维层次和审计思路,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觉悟,对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较好的提升作用图为该区审计局开展党员党性教育活动现场。(翔安区审计局 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