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南靖县审计局多举措并举做好审计宣讲活动

日期:2019-04-12 09:37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期,为持续推进审计宣讲活动,南靖县审计局多举措并举有效提高审计宣讲力度。一是利用审计进点会向被审计单位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二是利用开展稳增长政策跟踪审计,下基层进企业开展关于减税降费等相关政策的宣传,力促政策能落地见效;三是利用局电子屏幕及县主流媒体《南靖之窗》栏目向社会公众宣传《审计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有效提升审计部门社会公众形象;四是利用每周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相关政策法规,不断强化审计队伍自身建设适应新时代审计工作要求。图为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南靖县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