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新罗审计“党建+”模式,助推“红土清风”品牌创建

日期:2019-04-11 09:57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新罗区审计局党组组织全体审计干部观看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片。这是新罗区审计局党组开展“党建+”,助推“红土清风”品牌创建的一个缩影。 

  新罗区审计局党组按照“围绕审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审计”的工作思路,将“党建+廉政建设”模式运用到审计工作中,取得了较明显成效。一是制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局长与分管领导、分管与审计人员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是每月坚持学习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开展廉政提醒,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等主题党日活动;三是扎实开展“佩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活动。组织党员前往山塘红色兵工厂,闽西红色交通线等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和廉政教育活动,有效地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图为全体审计干部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片现场。(新罗区审计局 供稿、摄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