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政法处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日期:2019-03-26 09:22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日前,省厅政法处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支部党员们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省发展的指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努力在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上再创佳绩,在推动两岸融合发展上作出示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打下坚持基础”的殷切重托。 

  该支部书记洪素丽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细化到每一项工作中,紧盯审计项目,理清审计思路,科学做好目标分解与进度把握,发扬“滴水穿石”精神,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支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的生动实践,努力做到知行合一。(省厅政法处党支部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