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晋江审计:党员干部带头干 环境清洁正当时

日期:2019-01-31 09:37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切实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春节临近,晋江市审计局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村庄清洁行动”系列活动,努力形成“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服务工作新格局,推进党建与社区互联互动,为基层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 

  一是组织开展审计大院清洁行动。以审计大楼为中心,周边道路和小区为辐射,集中开展一次环境卫生整治运动,重点清除垃圾放置区的卫生死角,清扫健身区周边的堆积杂物和陈旧性垃圾,并在小区粘贴《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宣传墙报,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营造浓厚环境卫生整治氛围。二是响应公职党员居住小区报到服务号召。公职党员积极参加所居住小区兼合党支部组织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环境卫生大整治”等主题党日活动59人次。三是参与城市基层党建共建村活动。作为青阳街道曾井社区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审计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社区组织开展的“村庄清洁行动”,去除街边小广告、打扫街边乱扔垃圾、果皮,摆放乱停车辆,共同服务群众、共建文明城区。图一为审计干部在办公大院开展清洁行动;图二为公职党员参与居住小区开展的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晋江市审计局 供稿、摄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