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湖里区:看演出享义诊 居民喜迎新春

日期:2019-01-23 10:04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湖里区审计局与徐厝社区发挥共建精神,在社区共同举办了一场以“创建‘路长’美化家园, 扫黑除恶喜迎新春”为主题的党建专题活动。 

  此次温暖贴心的现场活动很受欢迎。舞蹈《启航》展现了审计人开拓进取、敢于人先的拼搏精神,激励人们在新的一年里展望湖里的美好明天,在新时代扬帆起航;小品《黑心高利贷》通过生动犀利的台词和动作,演绎出黑心高利贷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极高危害,帮助大家擦亮双眼,积极与涉黑涉恶势力作斗争;并邀请多位书法家现场为居民群众写春联送祝福,还有专家义诊、政策宣传、有奖问答等众多环节,营造湖里区安定祥和迎春节的节日氛围。 

  同时,每周三下午,湖里区审计局与徐厝社区积极贯彻湖里区“路长制”工作制度,深入辖区大街小巷巡查,为城区环境的变美变靓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并且在社区建立的审计廉政文化交流点,已成为湖里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宣传阵地。图为活动现场。(湖里区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