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省厅经济执法处支部书记讲党课 解读“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

日期:2018-12-18 09:33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同志们,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党性锻炼永远在路上,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志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时时处处都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这是近期省厅经济执法处支部书记吴美光在给支部党员上党课。 

  课上,吴美光同志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这个主题,结合近年来自身审计工作实践,从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方面同大家一起进行探讨和交流。 

  随后,大家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开展了讨论并进行了对照检查。大家纷纷表示,中央首次系统地把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作为一个有机整体提了出来,既体现了党中央从严管党治党的信心和决心,也表明了中央对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具体要求;我们一定会深刻领会“四个意识”的丰富内涵,把握其深刻的精神实质,在思想上时刻保持清醒,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与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 

  课后,还总结了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和讨论2019年度处室工作安排和支部党建工作计划。(省厅经济执法处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