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将乐县审计局召开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报告会

日期:2018-12-12 08:47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日前,将乐县审计局邀请县纪委驻财政纪检组组长谢华端给全局干部职工上一堂宣讲报告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从纪律处分条例修订背景与意义、条例修订主要内容、如何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新修订的条例,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条例》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三是要担负起全面从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严明的纪律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四是要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在学习、遵守和执行纪律上走前头、做表率。五是要坚持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 

  通过开展新修订《条例》的宣讲学习,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得到了一次廉政教育,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相结合,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新《条例》,学懂、学通、学深、学透,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行动自觉,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图为会议现场。(将乐县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