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上杭县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进一步纠正“四风”

日期:2018-12-11 09:44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上杭县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纪委关于《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十种表现》,党组成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及自身工作,各自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加强“四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会议强调,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及时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纪律规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审计干部公仆意识;二是对标对表,立查立改。党组成员要对“四风”问题自查自纠,聚焦玩年体,不漏不避,真改实改;三是提升工作效能,树立良好形象。深入贯彻 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精神,开展好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建设一支新时代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图为会议现场。(上杭县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