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福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学习《榜样3》系列活动

日期:2018-12-11 09:38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日前,福州市审计局以第二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培训”为契机,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集中收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方式集体观看学习《榜样3》。该局局长强调,《榜样3》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榜样就是信仰,榜样就是力量,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要向榜样学习,始终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人,第一职责是为党和人民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做一名有信仰、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审计人。要对标先进,提振精神,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服务保障有福之州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为打造中国幸福第一城贡献审计力量。图为座谈交流现场。(福州市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