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泉州晋江审计机关开展主题党日三级联创

日期:2018-12-06 10:17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三级联创”,丰富外出审计党员主题党日形式,促进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1128日,泉州市审计局、晋江市审计局联合开展了“党员义工进村社”走进挂钩帮扶民族村陈埭镇四境村主题党日活动。泉州市审计局黄清安副局长带队,首先到陈埭镇关心了解派驻审计组全体人员近期思想工作动态,随后一行人深入陈埭镇四境村,与村两委开展座谈交流,调查四境回族村建设发展现状,了解敬老院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资金短缺问题,并在村委会开展审计普法宣传,向其赠送了审计法律法规等方面书籍。 

  座谈会后,泉州晋江审计机关和陈埭镇村三级党员义工、平安志愿者开展了“爱河护河、党员在行动”主题活动,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和爱河护河宣传材料,并清理四境村河道沿岸、沿街环境,劝阻乱倒污水、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图一、二为:党员义工和平安志愿者在清理河道沿岸垃圾;图三为:志愿者向四境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和爱河护河知识,号召他们加入平安建设和爱河护河行动。(晋江市审计局  蔡达因供稿、王耀辉摄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