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中共沙县审计局党组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巡视整改精神

日期:2018-12-06 10:16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日前,沙县审计局专题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巡视整改领导工作小组关于认真学习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署名文章深入抓好巡视整改落实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巡视整改的自觉性;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三要强化日常监督,推动巡视整改落地见效;四要运用巡视整改成果,着力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通过学习,全体审计干部要把抓巡视整改与审计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整改责任,加大力度,保证成效,要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确保整改工作圆满完成。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推动党员干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有力的思路举措,全身心投入审计工作中,更好地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不断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沙县”作出更大贡献。图为会议现场。(沙县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