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克付深入处室讲党课

日期:2018-12-05 09:26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克付同志深入分管处室党支部上了为《培养优良作风和严肃各项纪律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的党课。 

  许副厅长就培养优良作风和严肃各项纪律的重要意义,提出四个“必然要求”: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二是坚决维护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必然要求;三是坚定理想信念肩负使命担当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必然要求;四是保持审计独立性和维护审计公信力,实现审计事业长久发展的必然要求。 

  党员干部听完党课后表示,要着力把自己锻炼成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以优异成绩和良好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省厅经济责任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