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丰泽区审计局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0-19 16:10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丰泽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以“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讨论会为载体的主题党日活动。会上,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如何更深入学习新思想,并用于指导审计工作的开展等方面踊跃发言、充分讨论。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专题讨论会成果,该局下一步将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二是努力学习钻研审计业务,补齐我局大数据审计和自然资源审计等领域的短板;三是树立精品意识,多出优秀审计项目,力争今年的审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图为该局党员干部在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讨论。(丰泽区审计局 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