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长乐区审计局组织学习 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2018-10-16 12:00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长乐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全面学习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 

  会上,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春华同志以幻灯片演示的方式领读了新《条例》,着重强调新增和修改的部分,接着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在线访谈《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铁的纪律保障——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权威解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最后传达学习《福州市纪委<关于五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典型问题的通报>》。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学习理解条例修订的政治性、针对性、时代性,增强审计干部遵守条例的自觉性、主动性,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新《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学习贯彻新《条例》作为强化“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具体行动,与学习党章党规、宪法和监察法结合起来,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审计工作中。图为学习现场。(长乐区审计局 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