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邵武市审计局三举措开展党建梳理工作

日期:2018-10-08 15:16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近日,邵武市审计局党组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党建及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党建及党风廉政业务梳理工作。 

  一是内部自查体检。对组织生活会开展、党费收缴、党务公开、“三会一课”、党风廉政、意识形态领域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专门形成清单,及时整改。  

  二是建章立制。召开局党组成员会议,邀请市纪委派驻审计局纪检组参加,专题讨论研究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修改并出台了涉及党组议事、党务公开、临时党支部管理、党组中心组学习、风险防控、机关效能及作风建设、差旅费管理等七个方面的管理制度及办法。为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党员干部管理、防范审计廉政风险夯实了基础。 

  三是建立专门档案。组织专人对近年党建及党风廉政资料进行整理归类,分年度分类别建立档案,强化资料管理。图为审计局党组成员会讨论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邵武市审计局 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