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晋江市审计局开展“扶树清污 美化社区”卫生整治行动

日期:2018-10-08 11:53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切实做好以“灭蚊”为重点的爱国卫生运动,防控登革热等蚊媒传染病,保障社区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晋江市审计局党员义工、平安志愿者认真践行社区报到服务工作,走进曾井小区开展“扶树清污美化社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一是伐除多余干扰树。联系园林作业人员对小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几棵大树进行了全面的修剪和清障工作,党员义工亲自上阵,帮助园林作业人员搬运倒地大树,敲落倾斜树枝,将残枝枯叶装车处理等。二是消除蚊虫孳生地。清理草丛塑料垃圾、死角杂物,对所有可能存在积水的地方进行清理,将空置容器倒置存放,并对小区中容易滋生蚊虫鼠害的地方进行药物喷杀。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不仅为小区居民创造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同时也是晋江市审计局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履行社会责任、参与文明创建的重要抓手,有助于党员心系群众、凝心聚力,营造齐创共建良好氛围。图一为:审计党员义工将伐除的树枝装车处理。图二为:对小区中容易滋生蚊虫的地方进行药物喷杀。(晋江市审计局  供稿、摄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