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闽侯县审计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县城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服务

日期:2018-09-29 09:36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为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浓厚志愿服务氛围,进一步推动闽侯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开展,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和人文素养,闽侯县开展了“建功新时代·助力新闽侯·争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近日,闽侯县审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到所属范围内的责任路段开展公共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局党员职工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各自拿起手中的劳动工具,一丝不苟地对道路两旁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及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大家积极踊跃、干劲十足。经过同志们的辛勤劳动,整条路段的两侧整洁畅通,无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无乱堆乱放杂物等现象,面貌焕然一新,路边的群众对审计局志愿者义务清扫行为都赞不绝口。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树立了党政机关的良好形象,受到附近居民的赞扬,同时带动居民养成自觉保持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图为活动现场。(闽侯县审计局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