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专栏

第八期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团活动

日期:2018-09-29 09:36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浏览量:{{pvCount}}

| | |

 

  日前,为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铭记历史、自强自立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培训学习热情,福建省审计厅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班(第8期)临时党支部在开班前组织党团员参观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 

  通过参观学习,培训班学员对以“爱国科学创新图强”为主旨的船政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近距离感受到以沈葆桢、萨镇冰、詹天佑、邓世昌等为代表的近代爱国精英的骨气与血性,也为近代中国上下求索的富国强兵梦的悲壮深深震撼。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是硬道理”的现实意义,并进一步坚定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强大信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审计业务及计算机知识,提高自身计算机审计能力,争取为福建审计事业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图为第八期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团活动。(省厅计算机处摄影、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