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2-07 17:06        字号:   

 

  近日,泉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梳理工作成效、查找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市委第20巡回指导组莅会指导。 

  局党组书记、局长骆振军同志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总结大会精神,切实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共产党员终生大课题,铭记于心、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再立新功。 

    指导组副组长潘永生从统筹谋划、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查找、专项整治、效果评估等几个方面,对审计局党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求局党组及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持不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持之以恒发扬斗争精神,推动审计事业改革发展;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经常性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图为该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泉州市审计局王红波供稿、摄影)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